昨天晚上曾经喜欢的一个乐队主唱走了,我记得高中的时候,后面的女生在放变2的主题曲  new divide, 后来就去听了很多他们的歌,大二的时候进了社团,鼓手兼社长挨着问每个人喜欢什么乐队,我说的是林肯公园,当时自己在天台练他们的歌,然而我声音比较小,没什么爆发力,很不适合唱摇滚,但当我知道主唱查斯特从前也不适合唱摇滚,是有一次唱破了喉咙,住了院,从那以后声音就变了,当时就觉得天哪,这个人太牛逼了,虽然我后来也没有唱的多好,但好像敢唱了一点,
后来记得有一年 林肯公园去重庆开演唱会,我也因为口袋空空,以及各种理由没有去,但是我昨天晚上觉得,我应该去的,哪怕是借钱逃课去,至少对自己来说也是没有遗憾的,于是后来有喜欢了几个乐队,渐渐就遗忘了,可能今天我算一个假粉吧,可是昨天3点过在微博刷出这个消息的时候也忍不住泪流满面。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murfhy | Powered by LOFTER